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1/05/31 : 店員心推薦

YOAV - A Foolproof Escape Plan
身為一位民謠歌手必備的無非是一副好歌喉,以及能打動人心的歌詞,如果還有瀟灑的外表那更是加分。來自以色列的YOAV,不單只是唱民謠,在專輯裡頭也融入些許電子、新世紀的元素,打破以往聽眾對民謠循規蹈矩的印象,帶動起心中的情緒,替耳朵譜下一首首美麗的曲子。

試聽:





The High Dials - Anthems For Doomed Youth
近年來加拿大獨立樂界以盛產多人編制樂團為名,來自蒙特婁的活力與新鮮空氣彷彿可以從The High Dials此張專輯中嗅到,這群小夥子成軍七年以來的第四張大碟就如封面般地絢爛活潑。輕快的節奏、爽朗的歌聲、簡單的編曲,在炎炎夏日帶來綻放的青春花朵,可從冬眠中舒適地被喚醒。曾被Spin雜誌喻為”此生中不可錯過的樂團”,一點也沒錯!

試聽





Brutality Will Prevail - Root of All Evil
英格蘭南威爾斯Beatdown Hardcore/Metal樂隊,不同於一般橫衝直撞的硬蕊音樂,2010年新作以趨近於Post-Hardcore/氛圍Sludge的手法醞釀,氣氛達到最高點時再以高壓令人窒息的兇暴riff徹底壓過你的身體,當然激烈的Breakdown也是沒有少,Sludge Metal迷或是N.Y. Hardcore迷都值得一試。

試聽





Sid Le Rock - Tout Va Bien
來自加拿大本名Sheldon Thompson的Sid Le Rock,至今已發行超過50張單曲與6張專輯,最著名的化名是pan/tone,他自言小時候就是不想聽父親的話去做伐木工人,加上舞者母親的鼓勵而自行孤立在多倫多的樹林小木屋裡埋首創作,並因此創立Rockno樂風(post rock結合minimalism),從2003年移居伯林後,音樂上與實驗性強烈的pan/tone明顯不同,試圖營造界於電子與古典的深層律動 !

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