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2010/10/04:店員心推薦


Drew Andrews - Only Mirrors

Drew Andrews 曾經是The Album Leaf的巡迴吉他手,2008年離團發展個人事業,雖然待過後搖滾樂團,不過在個人首張專輯Only Mirrors裡,Drew走的卻是以空心吉他主導的民謠搖滾路線,搭配著偶爾點綴的弦樂與輕巧的鼓擊,加上Drew略帶憂鬱氣息的害羞嗓音,讓人憶起英年早逝的Elliott Smith那靜謐、簡樸卻又感動人心的真摯作品。

>>> 試聽



Polaris – 音色

來自日本兩個人所組成的Polaris,歌曲中總是不經意流出淡淡的浪漫音符。這張收集了他們歷年來最Hot! 歌曲,同時也是他們2000年出道後的五年回顧精選,特別找來一直以來幫他們製作專輯封面的插畫家ムラタ有子共同出了一本畫冊。專輯中不論是和CLAMMBON(可樂棒)的原田郁子合作的<月の恋人>,還是令人感到輕快的<檸檬>,以及聽完會飄到月球上的<光と影>,音樂都十足夢幻和簡單。

喜歡Quruli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即便被說這是一張芭樂情歌大全也會讓人想認真把它消化完畢!

檸檬


光と影


深呼吸


>>> 插畫家ムラタ有子的網站



Victor Villarreal - Alive

芝加哥體系emo/post-rock(Cap’n Jazz, Ghost & Vodka)天才吉他手Victor Villarreal,09年為紀念死去的兄弟而推出的個人創作專輯,整張專輯樂器大部分只有木吉他和Victor Villarreal的初次獻聲,蛻變自以往Cap’n Jazz/ Ghost & Vodka時期充滿創意且狂放不羈的演奏方式,這次他以溫柔樸實的音樂及最真誠的歌聲帶給所有人。

"You Are Worth It" 依舊可以聽見他獨特招牌式的泛音!




Filthy Dukes - Nonsense in the Dark

成軍於2005年來自倫敦Synth-Pop新貴三人組合Filthy Dukes,以多年的club DJ打碟資歷,在2008年首發專輯Nonsense in the Dark,以Nu-Disco勾勒時下最潮舞池輪廓,專輯概念誠如樂團所言:這是屬於electro舞曲專輯與indie心跳交融的混種流派! 發行後隨即受邀-有著DJ雜誌票選全世界第一名稱號的英國Club- Fabric擔綱主理最新DJ混音系列第48輯,曲目中可嗅出超凡Indie Dance超in風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