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本週心推薦


The Kissaway Trail - Sleep Mountain

來自丹麥的五人樂團,Sleep Mountain是他們繼2007年首張同名專輯後的最新專輯,雖說是丹麥出身,但在音樂的呈現上明顯地讓人感受到遠在大西洋另一岸美式獨立搖滾的啟發,你會聽到Arcade Fire、The Flaming Lips和 Mercury Rev對他們的點點影響;而或許是過去一年跟隨著Editors的巡迴,新專輯的後龐克味道相對提升了不少,最簡單也最直接的讚美就是讓人想起The National那張經典專輯Boxer來。

試聽 >>> http://www.myspace.com/thekissawaytrail





Black Math Horseman - Wyllt

迷幻廠牌Tee Pee重點新秀,06年成軍於洛杉磯的四人樂團Black Math Horseman被樂評形容有著齊柏林飛船的華麗氣勢、黑色安息日的段落、70年代迷幻搖滾的旋律以及post metal巨匠Isis的極靜/極動爆發力,搭配上女主唱Sera Timms如鬼魅般冷酷性感的呢喃,首作Wyllt一發行便獲得Pitchfork 7分的好成績,近來更成為毆美各大音樂季的邀請樂團,未來動向備受注目!

試聽 >>> http://www.myspace.com/blackmathhorseman




Black Cab - Call Signs

至今已發行第三張專輯,但是知名度卻未因此跟著上升的Black Cab,來自澳洲的主唱Andrew Coates特殊的嗓音讓人聽了彷彿就像此張封面般一樣復古與美麗,專輯裡融合了抒情與小小電子味道,在眾多獨立樂團中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線,無論在寧靜的夜晚中或是舒適的下午聆聽,都是一個好選擇。

試聽 >>> http://www.myspace.com/black_cab




Carl Craig - Sessions (2CDS)

深獲底特律三傑賞識,視為二代底特律電音的經典人物,其作品以Soul、Ambient、Future Jazz、Breakbeat與Techno共冶一爐為特色,底特律第一代DJ兼製作人Blake Baxter曾說:他是真正的思想家,並擁有源源不絕的創意!聽完這張DJ SET就明白為什麼會受這麼多名人推崇!
CD1收錄1992-2007他為人作嫁的混音版本,包括獲葛萊美提名最佳混音歌曲Junior Boys的Like a Child,CD2則收錄他自身和許多化名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