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10/11:店員心推薦


The Bundles - The Bundles

由美國奇才Jeffrey Lewis和弟弟Jack Lewis & 電影原聲帶主要配樂者 Kimya Dawson 所共同組成的五人團體。整體風格就像一篇篇可愛的童話故事,木吉他加上碎碎念的歌詞以及Jeffrey Lewis特殊的嗓音,充滿奇趣與輕鬆感。Jeffrey Lewis除了音樂家身分同時也是插畫家,專輯封面逗趣的設計就是出自他手。如果你看過、也喜歡影集<痞克二人組 Flight Of The Conch >的怪誕搭腔唱法,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張專輯。


試聽:http://www.myspace.com/thebundles
Jeffrey Lewis 個人網站:http://www.thejeffreylewissite.com/


Black to Comm - Alphabet 1968

化名Black To Comm的Marc Richter,繼漢堡市實驗名廠發行的Krautrock專輯Fractal Hair Geometry後,這張出乎意料大玩Dark Ambient、Leftfield的新作,除了邀來大名鼎鼎的柏林後製母帶錄音工程師Lupo (廠牌BPitch ControlKitty-YoSonar Kollektiv..)外,還有好友鋼琴手兼Vocal的Jonna Karanka(T1.T6)、小提琴怪傑Renate Nikolaus助陣,並混入卡帶與78轉老黑膠唱片的取樣loops、復古風琴與大量充滿沼澤環境音的收音效果,在這驚人的十首曲目裡,以探索世界人文、科技、噪音、前衛、環境音樂甚至異域為目標,好像剛好調到一個流浪冒險的廣播電台,帶領聽者進入異域時空、穿越東西方,喜愛Moondog與John Zorn的前衛樂迷千萬別錯過!


試聽: http://typerecords.com/releases/alphabet-1968


The Sewer Rats - Rat Attack

結合Rancid的龐克音樂性和Peacocks的旋律sense!!來自加拿大的The Sewer Rats聽起來幾乎就像是Rancid的帥哥痞子主唱Tim跑去玩psychobilly般的疾走暢快又過癮,他們甚至有著psychobilly界的Rancid之稱,就連團名故意都要跟stray cats打對台!!喜歡punk/rockabilly/psychobilly朋友近期不可錯過的重點新團!超推薦!!


試聽: http://www.myspace.com/thesewerrats


Bla - La mejor enfermedad

Bla是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一男一女雙人花草系樂團,而這張La mejor enfermedad(最好的疾病)雖然只是他們的初試啼聲之作,卻得到西班牙最具國際知名度的Indie-Pop廠牌"Elefant"的支持與發行;如同該廠牌旗下曾經被引進至台灣的Niza和Nosoträsh一樣,Bla的音樂洋溢著軟綿舒服輕快擺動的電子情調,搭配著咬字超可愛的西班牙文甜美女聲,這樣清新簡單的美麗西班牙式甜蜜樂風實在是教人很難不在第一時間就去愛上啊。


試聽: http://www.myspace.com/blam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