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recommends today


Mount Eerie/Lost Wisdom
Mount Eerie(Phil Elverum/The Microphones)這次與加拿大女歌手Julie Doiron和她的吉他手Fred Squire共同合作,在Mount Eerie家裡以短短幾天的時間錄好了Lost Wisdom這張專輯,沒有太多修飾的呈現了最真實樸素的聲音,甚至可以感覺到錄音時三人之間的氣息流動,Julie Doiron和Mount Eerie兩人的聲音驚人的融合在一起。十首緩慢又充滿詩意的憂傷歌曲。


Point Juncture, WA/Heart to Elk
看這張手工質感的可愛專輯封面,就隱約感覺到這個樂團非池中物啊....波特蘭4人樂團Point Juncture, WA,她們的音樂混合了一點點dream pop質感,一點點emo力道,一點點krautrock氣味,女鼓手amanda的歌聲柔中帶剛,韌性中又帶點可愛,相較之下男主音Victor的歌聲演繹就溫柔有如夢囈,而他所演奏的keyboard也為Point Juncture, WA的音樂加入更多復古的French Pop元素!如同在夢境與現實間遊戲的一張!試聽

Point Juncture, WA的live




A Faulty Chromosome / As an Ex-Anorexic's Six Sicks Exit
當Joy Division不再悲傷自溺,My Bloody Valentine也變得俏皮....A Faulty Chromosome把Shoegaze加入可愛的casio音色,懶洋洋的無賴男唱腔多了些Lo-fi的宅錄趣味,處女專輯As an Ex-Anorexic's Six Sicks Exit的確具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創意與勇氣!只要395元超值推薦!
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