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Punk/Metal新到貨!!!!!!!!!! 0601

金屬:
Bathory/Blood Fire Death(Black/Viking/Thrash Metal)


Bring Me the Horizon/Suicide Season(deathcore/metalcore)


The Dillinger Escape Plan/ Irony Is a Dead Scene
實驗數學蕊代表樂團迪林爵逃脫計畫轉往龐克大廠Epitaph發行之作品,首任主唱Dimitri離開之後與極限金屬主唱Mike Patton(Faith No More、Mr. Bungle等)合作擦撞出的強烈火花,收錄翻唱實驗電音怪傑Aphex Twin名曲“Come To Daddy”權威音樂網站pitchfork 8.4分大力讚揚!!

Enforcer/Into The Night(Speed/Thrash metal)
04年結成的瑞典皮衣皮褲少年Enforcer 08年推出首張大碟Into The Night,便殺進英國金屬權威雜誌Terrorizer Top 40裡,高速拉風令人喘不過氣的吉他火網完全讓人招架不住,受著早期Metallica、NWOBHM等thrash/speed metal影響的他們要喚醒你內心最純粹的金屬魂!!

Faceless/Planetary Duality(Technical/Progressive Death Metal)
成軍於洛杉磯的Faceless是近期美國備受注目的死亡金屬新秀之一,擁有超齡演奏水準和編曲技巧的他們在06年推出第一張作品Akeldama後,便隨著前輩們Necrophagist、Decapitated、Nile等加入巡迴的陣容中;而歷經團員入替改組,08年便推出這張Planetary Duality,以前衛/技術死金之姿攻進美國告示榜前兩百名內;09年更和Meshuggah、Cynic、Cannibal Corpse在北美、日本巡演!!08年不可錯過的死金之上乘之作!!

Merciless Death/Realm of Terror(Thrash Metal)
深受加州同鄉80 Thrash名團Dark Angel影響,兩千年開始活動的Merciless Death在自行首發專輯“Evil in the Night”獲得不斷的好評,同時也獲得thrash復興廠牌Heavy Artillery的一紙合約;繼前作由thrash封面名設計家Ed Repka後,08年新作更找來金屬界頗具盛名的封面設計大師Andreas Marschall加持,名家們的認證更毋庸置疑Merciless Death的火候及血緣純正!

Origin/Antithesis(Technical Death Metal)

Skeletonwitch/Beyond the Permafrost(Black/Thrash Metal)
Skeletonwitch/Beyond the Permafrost
北美俄亥俄州出產的thrash/black metal隊伍,與Warbringer、Municipal Waste及Evile等被視為“Thrash Rivival”風潮其中一隊勁旅的他們,深受灣區和歐陸鞭金及英國金屬新浪潮影響,並融入black/viking metal元素在他們的音樂之中,主唱黑/死腔轉換和熱血激昂的猛烈旋律皆具水準之上!!封面由前衛/sludge metal新星Baroness吉他主唱John Baizley擔當製作!

Toxic Holocaust/An Overdose of Death…(Black Thrash/Punk Crossover)
Joel Grind承襲Venom 的black/thrash metal老學校風格一人軍隊,80年代精神表露無疑!!邪氣的黑金屬riff和龐克beat的暢快橋段隨處可見,08年最受注目的Thrash metal作品之一!!入選Terrorizer 08年終榜top 40!!



龐克:
AFI/ The Art of Drowning

NOFX/ War on Errorism
龐克大佬NOFX 03年瞄準小布希政府火力全開的精采大碟,加州式龐克樂熱力能量滿點!!!!榮登Billboard獨立榜首以及AMG四星評鑑,收錄話題歌曲“Franco Un-American”

Rise Against/ Revolutions Per Minute
芝加哥政治龐克樂團反抗軍於Fat Wreck Chord發行之生涯最高作品!!收錄名曲“Heaven Knows”、“Like The Angel"”及Journey(旅行者)翻唱作品"Any Way You Want It",Allmusic+Punknews+Sputnikmusic全部四星半高分護航!!


歪哥歪歌:
Richard Cheese/Lounge Against the Mach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