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recommends today


LIZ DURRETT/OUTSIDE OUR GATES推薦曲目:2/4/6
美國喬治亞女性唱作人LIZ DURRETT的第三張專輯,由INDIE音樂界頗負盛名的CROOKED FINGERS主唱ERIC BACHMANN擔任製作,保留了LIZ受其叔舅影響VIC CHESNUTT頗深的低調民謠曲式,同時加入更多配器.弦樂,鋼琴,鼓,聽起來更為豐富完整,充滿情感令人動容.試聽



WOELV/Tout Seul dans la Foret en Plein Jour, Avez-Vous Peur?
這張專輯名稱的意思是"All Alone in the Forest in Broad Daylight, Are You Scared?"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Geneviève Castrée是一名出色的畫家,為了寫歌搭配她創作的畫作,從2000年開始自學吉他.融合了MIRAH輕柔特質的歌聲,卻帶著bjork的癲狂張力,全碟WOELV以她最熟悉的語言法文演唱,如果不懂法文的人可閱讀專輯內頁的歌詞翻譯,圖文音樂三者搭配服用,這是WOELV建議最好的聆聽方式.喜愛cat power早期極具女性私密情緒特質者必聽!絕對讓你揪心肝!


Mirah/The Old Days Feeling
這張專輯收錄了米拉小姐早期作品/DEMO,未發表曲目,還有一些收錄在合輯中的限定珍稀單曲,聽起來像是窩在臥室裡的低成本製作卻誠意十足,像是回到她的第一張專輯"you think it's like this....."如果你喜愛米拉小姐早期簡樸甜美的風格,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張專輯!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