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recommends today


THE LOVED "Everything, Anything, Nothing"

1996年成立,不到兩年之後便告解散。THE LOVED似乎是個神祕又像是巧合的樂團,這個短命的三人團因瘋狂的現場表演而在家鄉惡名昭彰,他們用70和80年代吉他英雄式的技巧和曲式,來詮釋有著披頭四般悅耳旋律的搖滾歌曲,在大呼過癮的炫技SOLO之下也充滿可讓你跟著大聲唱和的歪斜流暢,這張專輯集結了樂團短暫生涯中的錄音作品,聽了你也會覺得:這三個人的相遇似乎就只是為了寫出這十首爽歌,然後就掰掰。




LOU RHODES/BLOOM
英國曼徹斯特TRIP HOP兩人組合陣中女歌手 LOU RHODES的個人第二張專輯!相異於在LAMB時混合爵士和鼓打貝斯元素的電氣表現,RHODES的個人專輯展現了更多原音樂器的表現,使用大量的弦樂及豐富的打擊音色,加上樂迷熟悉的迷人歌聲,這絕對是一張充滿私人情感又帶著點黑色浪漫靈魂的流暢好聽專輯!





DRIVE-BY ARGUMENT
來自蘇格蘭的電氣跳舞搖滾五人樂團DRIVE-BY ARGUMENT第一張正式專輯!肉緊到不行的主唱/抓狂的咆哮吉他/麻烈合成器音色/醒耳的鍵盤旋律和粗糙的電子鼓機聲效.所有你需要的跳舞搖滾元素一應俱全!
喜愛BLOC PARTY的樂迷們千萬不可LOST!全曲目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