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eslite music recommends this week


試聽
Richard Swift as Onasis(2CD)/Richard Swift
在過去的專輯中皆扮演如M.Ward般貼心溫柔男聲的richard swift
在2008年所發行的這張專輯中(其實是兩張EP合起來)改玩草根味極重的藍調搖滾
偶而還流散出點點DUB深沉氣味
原本就很習慣使用四軌樂器錄音的他讓這張專輯聽起來更髒更粗糙!
喜愛the white stripe,美式藍調,車庫搖滾的同學們不可錯過的作品!!
推薦曲目:disc1 track 3/4,disc2 track 3


june panic/Songs from Purgatory (3CD)
試聽
箱型車內,小公寓裡,潮濕的地下室中......june panic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一樣的事:
以廉價簡陋的四軌機器和麥克風錄下自己的創作
songs from purgatory這張專輯網羅了1991-1996年間
他在自己廠牌底下只做卡帶發行的珍貴錄音
現交由secretly canadian重新修復發行
我們聽見的不只是june嗚咽的歌聲和LO FI音質
而是他對音樂的熱忱與真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