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男人的柔軟


artist:coulter
title:culture
label:hairball 8
year:2007
試聽

coulter以coulter leslie為首(詞曲/vox/gt/kb),專輯開場曲那引人注意的拔辣弦樂簡直會讓人以為在聽SUEDE,有時候也很像the smiths,尤其coulter也和morrisey一樣倡導素食主義,也為動物權而唱(track 9.drowning in their blood)雖然來自西雅圖,在他身上找到的卻是許多英國的經典聲音.去吃素


artist:takka takka
title:we feel safer at night
label:Ernest Jenning Recording
year:2007
試聽紐約四人團takka takka雖然不帥,還有點胖,但以厚實風琴和可愛鈴鼓及誠懇動人歌聲所建構出的溫暖音樂卻的確讓我無法抗拒!!!完全不標新立異,半唸半唱像bob dylan/lou reed等前輩一樣吸引著我們的耳朵,專輯同名曲we feel safer at night編曲起死回生那邊聽了讓人覺得:人生真美好!2008年她們也即將發行新專輯migration,密切注意中!


artist:the truly me club
title:popstar on the lam
label:sonic boom recording
year:2007
試聽
精通多種樂器的波特蘭DIY音樂人jason parker的個人project:the truly me club
以轟隆隆的風琴為基底,層次豐富的主唱+合聲增加了歌曲的深度與廣度,純真的貼心歌聲唱的是帶有ambient氣氛的indie pop,偶而點綴電氣節拍之後又有點像her space holiday,好聽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