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11/01:店員心推薦


Gigi – Maintenant
Gigi是由來自溫哥華的創作歌手Nick Krgovich和錄音師Colin Stewart共同發起的一個5、60年代泡泡糖情歌復興計畫,他們以那個年代的知名詞曲創作家兼製作人Phil Spector(曾當過Beatles和John Lennon專輯的製作人)為效法的對象,企圖泡製出用Indie-Pop青春夢幻式的編曲配上洋溢著懷舊氣息的動聽歌曲,而整張專輯分別交由不同的歌手來演唱,包括Owen Pallett、Karl Blau、Mirah、Rose Melberg…等,喜歡試管美眉(The Pipettes)和Au Revoir Simone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Alone at the Pier (w/ Rose Melberg)


http://www.myspace.com/gigitheband



Marsmobile - (Why Don'T You Take) the Other Side
這一對充滿性感與時尚的男女組合來自德國慕尼黑,音樂裡帶點電子韻味及輕快民謠,看似十分前衛的兩人在音樂上表現出該有的成熟度與穩重。輕飄飄的女聲加上慵懶的氣氛,與專輯封面有些小衝突,乍看之下以為是個重口味的樂團,沒想到扒開外衣後,流露出一股飄飄然的魔力。特別的是,專輯內頁做的像是一本攝影集,精緻又有創意,照片看了不只迷死人,更加讓人血脈噴張,熟女控的大家快別錯過這張專輯阿!

Patience


Ordinary Boy


http://www.myspace.com/marsmobil



Church Of Misery - Houses Of The Unholy
來自東京doom/stoner metal王者Church Of Misery 09年帶著他們的全新作品回來了!!首首以史上著名連續殺人犯作為創作題材,而在音樂上則吸取了70-80年代迷幻/Doom Metal名團的養份,如Black Sabbath、Iron Butterfly、Saint Vitus等,進而轉換為自身獨特重型、狂野且具高度辨識性的音樂圖騰,號稱日本對於歐美Doom/Stoner此類型樂風最完美的回應,而順著齊柏林飛船名盤House of The Holy而命名的此張專輯意圖也故意極了,趕緊催下Track 2“Shotgun Boogie”跟著甩頭了阿!!還等什麼!!

Shotgun Boogie


http://www.myspace.com/churchofserialkiller



Macc & DgoHn - Some Shit Saaink
由倫敦Drum n Bass製作人John Cunnane (DgoHn)與倫敦聲音程式設計師兼鼓手Robert Macciochi (Macc)所合組的Jungle / Drum n Bass雙人組Macc & DgoHn,以近似Aphex Twin、Venetian Snares與Paradox的高速節拍融合前衛電氣Jazz,目露原始黑暗叢林的凶光,這張在愛爾蘭Drum n Bass獨立廠Subtle Audio 的2009年原始EP版本經Rephlex主腦之ㄧGrant Wilson慧眼識英雄,延攬至旗下發行,音樂雖不討喜卻真誠震撼!

July 39


http://www.residentadvisor.net/review-view.aspx?id=80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