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recommends today

以下專輯信義音樂館皆有庫存
歡迎來電/來店詢問:)





Spectrum Meets Captain Memphis/Indian Giver
經典迷幻樂團spacemen3成員Sonic Boom a.k.a. Spectrum與傳奇製作人Jim Dickinson a.k.a. Captain Memphis(製作過Big Star/Mudhoney/Ry Cooder/The Replacement/Toots and the Maytols等樂團專輯)共同合作產出之音樂結晶!融合迷幻/鄉村/太空/kroutrock.精采翻玩Mudhoney歌曲"When Tomorrow Hits"




the impossible shapes/s.t.
自從2000年發行第一張正式作品之後,來自美國印地安那州的the impossible shapes幾乎維持著平均一年一張專輯的旺盛創作力。在第七張專輯中他們磨去了些許過去如guide by voices般的低傳真粗糙稜角,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滑順悅耳的旋律及編曲,但還是保留像聽著朋友錄給我們卡帶的驚喜和親密感,如團名和專輯封面一樣充滿著無限可能和各種形狀!
試聽:hey . Let The People Build What They Will . Infinity's Lips



Jeremy Warmsley/The Art of Fiction
英法混血眼鏡男孩JEREMY WARMSLEY從17歲便開始創作,處男作the art of fiction裡是他天馬行空的音樂奇想,以indie rock為基底,不時出現刺激的電子碎拍,warmsley不受拘束的自由音符,不是每個人都聽得習慣,但獨具慧耳的你不能錯過!!!網站


Robert Forster/The Evangelist
The Go-Betweens兩位主要成員之ㄧ的Grant McLennan年僅48便離開人世令人惋惜,與他共同合作三十年的老戰友Robert Forster於2008發表的個人作品中釋出了兩人共同寫下的最後一首歌曲"Demon Days".The Go Betweens樂迷絕對會聽到熱淚盈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