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Punk/Metal新到貨!!!!!!!!!!


Between the Buried & Me/Colors Live (+DVD)(Prog- Metalcore)
前衛數學金屬蕊樂隊Between the Buried & Me 07年生涯最高作品Color完全實體化呈現,包括高完成度音質CD及高臨場感的DVD雙方的完整收錄,力與美的結合!!08年最棒的現場作品!!!!

Cynic / Traced In Air
前衛死亡金屬傳奇Cynic 15年前一張經典作品Focus確立了其地位後,幾經解散重組和成員變更的波折,08年終於推出了第二張大碟Traced In Air,去除些許Focus所來的繁複曲式及死亡氣息的弱化,伴隨而來的是高度優美的整體旋律和更具有現代感的氛圍;會不會像Focus流傳後世有待考驗,但絕對是08年最精采的作品之一!!英國權威金屬雜誌Terrorizer 2008年Top 40第二名!!

Gama Bomb/ Citizen Brain (+DVD)(Thrash Metal)
愛爾蘭鞭擊金屬笨蛋第二張專輯再次到貨!!!英國金屬權威雜誌Terrorizer08年度最佳新人!!!

Me First and the Gimme Gimmes Blow in the Wind
全明星陣容龐克樂隊歡樂翻唱團體,團員包括來自NOFX、Swingin’n、Utters、No Use for a Name、Lagwagon;不只擅長在翻唱,將知名的龐克曲子段落旋律加入翻唱歌曲中更是他們的過人之處,2001年專輯Blow in the Wind中把充滿活力的pop-punk曲勢旋律注入於60年代主題之中,翻唱了狄倫伯, The Beatles, The Beach Boys等等藝人力作,AMG四星半好評推薦!!

Nekromantix/ Return of the Loving Dead
成軍於丹麥哥本哈根Psychobilly樂隊Nekromantix首腦人物Kim Nekroman帶著超囂張的棺材形Bass,把玩著貓王般的老搖滾加龐克又帶點加衝浪音樂,主題圍繞著死亡,性愛等怪奇危險B級素材嚇的妳/你汗毛豎起又過癮大叫!喜歡Cramps, Stray Cats, The Living End,至現在的Tiger Army和Horrorpops的朋友請勿錯過!!

Animosity/ Animal
新興deathcore潮流中備受注目的一支舊金山勁旅,受到Metalblade及The Red Chord主唱Guy Kozowyk所成立的廠牌Black Market Activities所賞識,08年甚至和來過台灣的德國breakcore一人軍隊Drumcorps合作;07最新正式專輯Animal則找來身兼Converge的吉他手兼名製作人Kurt Ballou擔當協助完成,狂躁氣息完全炸裂!!

Dew-Scented/ Issue VI(Death Thrash)
連綿不絕的攻擊火力,來自德國的death thrash軍隊Dew-Scented彈無虛發,05年第六張正式作品Issue VI延續了該團一慣概念性和銳利的killer riff,刮的你耳垢一乾二淨!!送給喜歡slayer, the haunted的朋友!!

其他還有:
魔龍王Dio的滿分專輯Holy Diver
N.Y.C死金團Immolation的Close to a World Below
愛爾蘭黑金屬Primordial: The Gathering Wilderness和To the Nameless Dead兩張近期專輯
經典死鞭團Deceased的The Blueprints for Madness等…

歡迎來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