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2008/04/03:eslite music recommends this week

空氣公團/空氣公團作品集

將平凡日常化作動人音符的純淨音像世界
下北澤系的溫暖清新
「空氣公團」10週年精選紀念盤
收錄13首曾發行曲目的全新錄音版本與1首未發表作品
listen
scoobie在風雲唱片部落格的介紹

dntel/dump luck

★postal service中多重身份的音樂才子Jimmy Tamborello化名的第二張大碟
★融合電子合成音效和搖滾元素的完美出擊,勾勒出輕盈感傷的動人風景
★Filter 91%、Under The Radar、Prefix Magazine八分、AMG四星超高評價
眾星雲集!找來lali puna/crizzly bear/the notwist/jenny lewis/bright eyes/fog...
等音樂人合作
listen
V2中文介紹

延伸聆聽....prints/prints

Kenseth Thibideau (Sleeping People, Howard Hello, Pinback) 邀請Zac Nelson (Who's Your Favorite Son God, Hexlove) 共同合作,創造出的音樂結晶意外的受人注目!被譽為融合了peter garbriel的飄渺歌聲和talking heads的折衷編曲,具備brian eno的精準,同時也充滿brian wilson的明亮歡愉!如冬日陽光冷冽中又帶著溫暖!
listen
Temporary Residence Limited介紹

the teenagers/Reality Check

主唱Quentin Dalafon、吉他兼效果器操盤手Dorian Dumont與貝斯手Michael Szpinner合體的法蘭西三人組所彈奏的是最愉悅快樂的Electro Pop標本,把玩著Synth Pop、Twee Pop與Disco Punk滋味,彷彿Jesus and Mary Chain帶電版的盯鞋夢幻,吸納著The Postal Service、Pet Shop Boys的甜美合成器,以及Justice、CSS、tHe pEneLOpe[s]一掛的硬地跳舞風潮,堪稱今年最受矚目的爆紅新團!
listen

vampire weekend/vampire weekend

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是非洲或哪個國家的流行音樂,怎麼這麼可愛!!
也有人覺得很普通,不知道在紅什麼.....見仁見智:p
不過聽到Apunk中的"oi!oi!oi!oi!"時,心情真的會忍不住好起來!!!!
listen

parts & labor/mapmaker

說是noise rock也太沉重,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parts & labor以鍵盤堆造出順耳好聽朗朗上口的旋律,卻有個暴衝會blast beat的光頭鼓手(目前已離團)很像是喝了加速藥水的shout out louds!!狂喜歡樂大推薦!
listen

延伸聆聽....no age/weirdo rippers

early Black Dice, The Ramones, and/or My Bloody Valentine?!
來自LA滑板/龐克圈的兩個年輕小子,一開始只在超indie的DIY小廠牌發行的限量黑膠曲目,fat cat一次收錄集結成weirdo rippers!不可思議的結合了龐克音樂與dream pop(!!??)乍聽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粗糙lofi表面卻隱含著美麗的肌裡!紐約獨立唱片行other music2007年終榜第6名.今年五月將由SUP POP為他們出版第一張正式完整專輯NOUNS,誠品音樂館熱切期待中!
listen
fat cat的介紹

其他新到貨
REM/ACCELERATE
JOY DIVISION/THE BEST OF(2CD)
MOBY/LAST NIGHT
CASS McCOMBS/DROPPING THE WRIT
LIGHTSPEED CHAMPION/FALLING OFF THE LAVENDER BRIDGE
PANIC AT THE DISCO/PRETTY.ODD.

以上專輯信義音樂館皆有庫存
歡迎來店/來電詢問^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