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2010/12/09 : 店員心推薦


Dean & Britta - 13 Most Beautiful: Songs for Andy Warhol's Screen (2CD)
自Luna解散後,Dean和Britta這對創作核心人物不但從情侶升格為夫妻,也正式用起Dean & Britta這個名稱繼續在樂壇闖蕩,在2007年專輯「Back Numbers」和2008年重新發行的舊作「L'Avventura」中,Dean & Britta用他們相處多年的愛情生活創作出許多令人羨煞的情歌小品。
而這張2010年的最新專輯,則是他們被Andy Warhol博物館委託作出來的成品,主要是以Andy Warhol在60年代為各個名人所拍攝的無聲試鏡短片為發想,Dean & Britta從上百卷的短片中挑選出合適的13卷,替這些3、4分鐘長的短片配上音樂,有原創也有翻唱,包含了Dean翻唱Lou Reed的曲目"Not A Young Man Any More",而Britta則是翻唱了Nico的"I‘ll Keep It With Mine",除了13首配合影片的正式歌曲外,還找了其他音樂人替其中8首歌泡製了混音版本,無論是Andy Warhol或是Dean & Britta的迷們,這又是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

試聽




http://www.myspace.com/deanandbritta



Caspian - The Four Trees
Caspian成立於2003年,彈奏的是典型的大爆炸式後搖滾,不同於現今這派別的其他樂團,Caspian緊守著吉他、貝斯和鼓三件樂器本格派的演奏風格,沒有過度矯情的弦樂和不痛不癢的電子loop;2005年初試啼聲之作「You Are the Conductor」雖然只有6首歌25分種,但憑藉著前三首曲子"Quovis"、"Further Up" 和"Further In"加起來近10分鐘一氣呵成的澎湃激昂樂曲,Caspian迅速在後搖樂界掌握住一片天空,而這張2007年的專輯「The Four Trees」甫發行即得到權威後搖網站The Silent Ballet的9分高評,更在該年底被選為年終推薦的第二名,如果你喜歡層層堆疊的爆炸方式和充滿乾淨力道的器樂橋段變換,那Caspian絕對會是你後搖愛團裡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名字。

試聽


http://www.myspace.com/caspiantheband



Kingons - Wonderful Girl
日本龐克廠牌I HATE SMOKE RECORDS 2010年第一彈發行之作!!!來自宇都宮,留著Ramones髮型的流行龐克/車庫樂團四人眾Kingons,以帶有狂氣亂舞的激烈舞台動作以及流暢悅耳、朗朗上口的歡愉樂曲這兩樣武器,人氣迅速的在日本竄升當中!!除了MV裡以整齊舞步帶出的動感曲勢"Wonderful Girl"外,復古bass line開場循序漸進、如Cheap Trick名曲"I Want You To Want Me"般甜美俏皮的"Moonlight Disco"和深情的動人情歌"Love Me Do"更是不可錯過!!

試聽





Casiokids - Topp Stemning Pa Lokal Bar (2CD)
來自挪威卑爾根的五人跳舞單位Casiokids,原以為是新團,其實早在2006年在家鄉獨立廠Karisma就以發行首張Synth-pop專輯 (Fück Midi)而被挪威環球唱片相中簽入旗下,睽違4年新作Topp Stemning Pa Lokal Bar以鼓手、貝斯、低音合成器、打擊樂與吉他的編制,音樂遊走於Hot chip與Friendly Fires之間,這張雙CD作品,CD1原曲目從indie dance、Synth-pop、Afrobeat到英國民謠..是非常流暢又平易近人的作品,而CD2則為原曲混音版本,當中驚喜發現近來大受歡迎的Folktronic新秀James Yuill也出手製作Hun Er Min Venstre Hånd一曲,還有(T-7)Fot I Hose也邀得瑞典electro-pop名團Lo-Fi-Fnk操刀混音,專輯成功的打入美國市場,成為挪威樂界的先驅,實屬難得!二次出擊pitchfork祭出7.6分高評,雙CD豪華版全球限量800張!!!!!

試聽


http://www.myspace.com/casioki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