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挪威金屬勢力/龐克民謠到貨!!

重金屬到貨一覽


1349/ Revelations of the Black Flame
挪威奧斯陸中生代黑金屬霸主,承繼Darkthrone, Immortal, 和Mayhem等前輩之精隨,09年最新專輯Revelations of the Black Flame展現出1349的企圖心,開始嘗試加入ambient等多樣性元素,開啟全新1349音樂方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2VYPJ48BW4

Autopsy/ Severed Survival (2CD) ----只有一張!!
美國經典老學校death metal團首發作品Severed Survival,09年雙CD重發版,加收15首包含練團、demo、現場珍貴音源等

Blood Tsunami/ Grand Feast for Vultures
挪威奧斯陸thrash metal強襲!!Emperor舊任鼓手Faust在籍,09年該團第二張專輯好評聲勢成熟度不減愈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j3ijphdA

Clutch/ Strange Cousins from The West
馬里蘭hard-rock/stoner metal老字號硬漢團體,成軍近20年的Clutch 09年第9張最新大碟交由名製作人J.Robbins(傳奇硬蕊龐克團Government Issue bass手)擔任操刀製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TXNyZrqYo

Darkthrone/ Dark Thrones & Black Flags (re-stock)
black/crust punk,大顆松08年專輯

Death Angel/ Sonic German Beatdown: Live in Germany
灣區鞭金陣線大將之一,收錄07年於Rock Hard Festival現場音源

Emperor/ Live Inferno/ Live at Wacken Open Air 2006 (2CD)
挪威交響黑金屬帝王09年雙CD現場大作,知名音樂網站rate your music聽眾票選09年度最佳專輯第5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fmm7q09l4

Enslaved/ Vikingligr Veldi (2CD)
挪威維京黑金屬樂團94年首張大作,04年candlelight雙CD重新發行加收93年單曲‘Hordanes Land’的三首好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KJSTZeU7k

Legion of The Damned/ Cult of the Dead
超過激荷蘭death thrash在feel the blade後08年底又一力作!!推薦喜好歐陸高速鞭死團愛好者!!!

Madder Mortem/ Eight Ways
挪威前衛/歌德金屬名團,09年最新作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RuKKQbmwU

Solefald/ Neonism
挪威avant-garde/black metal99年第二張專輯,AMG四星半近滿分推薦
封面為此--http://www.cmdistro.com/images/xlarge/30298.jpg


Spinal Tap/ Back from the Dead (+DVD)
自從1984年的紀錄片電影「搖滾萬萬歲」(This Is Spinal Tap)再度向美國樂迷重新介紹Spinal Tap樂團以來,這支樂團解散,重組,展開重組巡迴演唱會的次數比潘蜜拉安德森與湯米李重修舊好的次數還要多,為慶祝這部將他們從默默無名變成眾人矚目的焦點的電影發行25週年的紀念,Spinal Tap樂團再度重組,灌錄專輯「Back From The Dead」--轉自GUITAR WORLD 9月號&博客來網路書店
喜愛Tenacious D、Flight of the Conchords等comedy rock愛好者必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0Xb4kTfg---樂迷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tnzH9eQjE


龐克/另類搖滾特別推薦!!

Alkaline Trio/ Agony and Irony(re-stock)
美國中生代龐克搖滾團體Alkaline Trio鹼性三重奏時隔三年,於08年推出該團第六張最新力作Agony & Irony,延續了所有之前作品的流暢旋律和充沛的情感力道,圍繞著抽象的二元性做為其作品主軸;首腦人物Matt Skitba提到了在專輯的音樂影響上受到了很多伴隨他長大80年代的音樂如The Cars、Def Leppard等,知名網站AbsolutePunk給予81分,Punknews 4星,AMG和滾石雜誌也都給予近4星肯定其為水準之作!!!

Dananananaykroyd/ Hey Everyone
聲勢看漲的怪奇新興樂團,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6人組合Dananananaykroyd(取自加拿大著名喜劇演員Dan Aykroyd)音樂性融合了post-hardcore/emo樂團如fugazi及lo-fi團pavement的音樂特性,再加上更為悅耳流暢的旋律;和Foals和Kaiser Chiefs巡迴過的他們 09年將會在Reading和Leeds Festivals兩大英國音樂季進行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qB0Po5ulU - Some Dress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OIEdlfh7M - Black Wa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u_VWdI-5I - Pink Sabbath

Frank Turner / Love Ire & Song/ The First Three Years (2CD)
近期最受注目擁有龐克血統的民謠歌手之一,自英國著名post-hardcore名團Million Dead解散之後,主唱Frank Turner便拿起民謠吉他展開獨自的創作演出,08年第二張正式專輯Love Ire & Song發行後便開始受到各大媒體壓倒性的一致推薦,其個人纖細和狂放情感完全融入在他高亢熱血的歌聲之中;AMG4分+punknews4分半近滿分好評!!多加收錄的CD The First Three Years則是收錄多達23首歌的個人精選,包含了前兩張專輯時期的名曲和多首翻唱!(包括Black Flag、Bad Brains、Lemonheads、The Postal Service甚至還有ABBA!!)還有Million Dead時期的作品"Smiling at Strangers on Trains、及經典溫暖老歌"You Are My Sunsh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Q2XmNvjk4 - I Knew Prufrock Before He Got Famous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MVHhxTtLc -Photosynthesis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bNdwY4ujw - Long Live The Queen (PV)

Propagandhi/ Supporting Caste
加拿大高知名度熱血政治龐克樂團09年最新專輯,知名網站punknews 4.5星近滿分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