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日本原裝進口盤原聲帶推薦!


儘管如此 我沒做過
以SHALL WE DANCE來跳舞吧一片受到全世界注目的導演周防正行的最新作品,描寫被誤認為電車癡漢的青年被審判的過程,集結了加瀨亮/瀨戶朝香/役所廣司等豪華的演員陣容。音樂由SHALL WE DANCE的老搭檔周防義和擔任。收錄片尾曲 : 聲優tomo the tomo演唱的「寂靜中」。



PACO與魔法繪本
« 下妻物語 » «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導演中島哲也2008年又一充滿童趣幻想色彩鮮豔的作品 !音樂也是百分之百的奇幻華麗,有木村KAELA獻唱主題曲PACO MEDLEY,還有未發表作品A SONG FOR PACO!喜愛松子原聲帶的朋友們絕對也會愛上這張可愛的專輯!



東京三部曲
MICHEL GONDRY(ETIENNE CHARRY) /LEOS CARAX (哥吉拉) /奉俊昊(LEE BYUNG- WOO)
日法韓三地合作的電影 「東京三部曲」
主題歌TOKYO TOWN PAGE(TRACK 16)由YMO原班人馬變身而成的HASYMO擔當創作。
冰冷澄透的樂音點綴出東京的喧囂和無機質的空間,光聽這首就值回票價!


獵戶座的散場電影
以爵士鋼琴家上原廣美清脆又溫柔的鋼琴聲音為主角,著名配樂家村松崇繼共同一起,為您細細描繪那個懷舊的電影年代,及男女主角之前含蓄又深刻的感情。



空中殺手
攻殼機動隊導演押井守最新作品空中殺手,
音樂由一直以來的好搭檔川井憲次擔任,
感情滿溢的美麗旋律奏出了自然與天空的壯麗,
即使不是動漫迷也會被深深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