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MEW!!!!!!!!!!!HALF THE WORLD IS WATCHING ME!!!!!!!!!!!



MEW!!!!!!!!!!!
HALF THE WORLD IS WATCHING ME!!!!!!!!!!!

MEW重要專輯FRENGER的源頭~2000年樂團在自家廠牌EVIL OFFICE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
HALF THE WORLD IS WATCHING!
你最愛的歌曲都來自於這裡:和STINA 合唱的HER VOICE IS BEYOND HER YEARS,和素人小女生合唱的SYMMETRY,還有史上必殺單曲COMFORTING SOUNDS!!
此2007重發版本更收了BONUS CD,收錄樂團珍貴現場及DEMO
156的CUBASE DEMO聽起來真的很機車,所有的樂器都假假的,不過越機車歌迷越想珍藏!!!!!!!!!!
台灣能見度極低!!!
喜愛MEW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信義音樂館極少量引進!!!!!!!!!!
快來!!!!!!!!!!!!!




順便推薦

Marmoset : Florist Fired
短小精幹的LOFI曲式,長度最多不超過三分鐘,有點走調的隨性唱腔,聽起來很像住在隔壁剛上大學的少年維特在房間唱著他的心情,有時候是狠狠發洩的吉他噪音,有時是自閉的鬱悶小品。喜愛Beat Happening, Swell Maps, Sebadoh, Velvet Underground的樂迷CHECK IT OUT!!!
推薦曲目:8.12 試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