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西班牙獨立廠牌acurela/法國歌德獨立廠牌Prikosnovénie 新到貨



西班牙廠牌 Acuarela 獨立搖滾 >>>


Refree/Els Invertebrats
隸屬 Acuarela 旗下的 Refree 再度獻上一份屬於自省者的絕美佳釀--那是一種闃夜闇黑中,幽靜巷道彼端會飄來的一種樂音,讓人回想起許多曾經有過的衝動、激盪的熱情,以及事過境遷的淡淡感傷;複雜的滋味乍嚐之下頗為甜美,隨之而來卻是淡淡的酸澀。
Refree 的音樂,有著讓人一聽就上癮的特質,情緒總是傾洩得恰到好處,豐富的音樂層次更是讓人忍不住讚嘆;如果要尋找一種美妙又能洗滌心靈的聲音,這張專輯會讓人感受到自己擁有了全部。(Join)



Xiu Xiu/Women as Lovers
以Jamie Stewart為首的美國加州隊伍Xiu Xiu,向來其音樂都是以光怪陸離見稱。Women As Lovers是他們繼2006年The Air Force後樂隊的第六張專輯,Jamie的主唱仍是如斯惶恐而神經質,繼續打造出扭曲而輾轉反側的實驗流行曲,耐人尋味。I Do What I Want, When I Want裡的Free-Form色士風,F.T.W.裡的迷幻鍵琴獨奏,Guantanamo Canto的劇場氣息,You Are Pregnant You, You Are Dead的盪氣迴腸,歌曲各有特色。焦點之作,自然是聯同Michael Gira(Swans / Angels Of Light)重唱Queen x David Bowie的Under Pressure。(袁智聰)



Laura Gibson /If You Come to Greet Me
來自奧勒岡山林的女孩Laura Gibson,處女專輯if you come to greet me中有簡單精緻的吉他聲音,也有管弦樂團的大陣仗,更有斑鳩,鐵琴,小號,鋸琴鄧各種樂器的豐富配制.最重要的是Laura優美溫柔的歌聲,絕對令你心曠神怡,只想閉上眼睛,在滿天星空下好好享受.









Fantasy Bar/Friday Afternoon Car
Migala成員再度聚首!
不玩純樂器演奏的後搖滾了,
這次變身為Fantasy Bar
要做的音樂是更貼近人心的Folk Rock,
一樣感人!










La Jr/Dos Casas
西班牙樂團la jr的音樂聽起來像是黑暗中亮起了一盞燈
並且在燈光前面出現了優雅的曼妙舞姿剪影
一切都是慢到不行的慢動作
閒散的古典與吉他撥弦
佐以低語呢喃的南歐口音
迷死人不償命!!!!!!!!!!!!!!!!!!!!!!!!!










Mikel Salas/Bajo Las Estrellas
The Strugglers/The Latest Rights
boy omega/hope on the horizon
來自瑞典的MARTIN HENRIK GUSTAFSSON化名為BOY OMEGA
讓人聽見BRIGHT EYES的抖音和ELLIOTT SMITH的哭腔
保證真心誠意的好音樂!
David Thomas Broughton/David Thomas Broughton Vs. 7Herz

法國廠牌 Prikosnovénie 新到貨>>>

Prikosnovénie 原意是”Soft Touch in Russia”,是一家歷時十七年的法國音樂廠牌
品質內容與時俱進,誠品音樂友好推薦!!


「Fairy World Vol.4」 廠牌第四輯,增添了濃郁的法式情懷,更囊括未發表的十三首夢幻單曲,封套還有誠品音樂友好標誌 Our international Partners 喔!!


試聽




法國才華洋溢的鍵盤手 Frederic Truong 推出新作「 Vers Le Nouveau Monde」,以多愁善感的細膩口吻,描述愛恨交織的矛盾情緒。



試聽




廠牌新秀 Ny:Na Vales 以拉丁爵士詮釋憂鬱的旋律。不同於仙樂派的2008年時尚浪漫款「L'atmosphere 」

試聽




還有以下新品 快來誠品音樂館 Check!!

The Metamorphoses of Ann' / Alizbar
Ablaze / Autumn's Grey Solace
Raspail / Arcana
Kywitt! Kywitt! / Caprice
Teenage Poetry / Chandeen
Respiri / Corde Oblique
Matrice D'eau / Crista Galli
Michelia Campaka / Fayrierie
Vers Le Nouveau Monde / Frederic Truong
The Garden of the Hesperides / Hexperos
Kakugo / Jack or Jive
Subrosa / Mirabilis
The Moors / The Moors
The Floating World / Olen'k
Onze H30 / Onze H30

我們還推薦
Unwed Sailor/Little wars


沒有留言: